welovedkkkk

只有我们知道(三)



首尔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,天空

呈现灰白色。打歌结束已经有一

个礼拜了,姜丹尼尔和邕圣祐时

隔很久闲了下来。


姜丹尼尔盘腿坐在沙发里玩着手

机,房间里放着歌,是很温柔的

男声。


“——每当你疲惫的时候,

   无论何时我都欢迎,

   只为你的cafe,

   每天24小时 only for you——”
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,手机里传来了拨号声。


“喂?”邕圣祐接通了电话。

“哥,今天有工作吗”,从姜丹尼尔

的眼神里还有轻快的语气中可以

窥见他心里的小期待。


“工作倒是没有”,邕圣祐还没说完

后半句,被姜丹尼尔兴冲冲地打

断了,“那你来我家玩吗,或者我

去你那也行”。


姜丹尼尔的语气那么快乐,就像

一个脸颊粉嫩嫩留有婴儿肥的小

男孩满脸期待地看着你,语气愉

快地想你发出邀请:“哥哥,我们

一起玩吧!”谁能忍心拒绝这份天

真快乐,邕圣祐也做不到。


邕圣祐犹豫着说:“好啊,晚上

吧,可以一起吃晚饭。”


“为什么要等到晚上,现在不行

吗”,姜丹尼尔疑惑。


“我马上要去一趟加平,应该晚饭

前回来。”


“加平?我可以一起去吗,我也好

久没去过了。”姜丹尼尔语气里透

露着兴奋。


邕圣祐考虑了一下,感觉多个人

也不错,一个人拿着相机拍视频

真的有点奇怪,以前去外景拍摄

都是工作人员事先和店主洽谈好

了,这次只有自己,主动得到店

主拍摄允许真的需要勇气呢。邕

圣祐虽然总是展现出有趣的样

貌,其实并不是一个外向的人,

在面对生人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

像只怯生生的猫咪。


“好啊,你在家吗,我去接你吧”,

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,邕圣祐

立即就出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在车上又放起了那首《And J

uly》,


“——明明已经很久了 但是天哪 又

在你的周围徘徊

……

从格外漫长的春天开始 

……

我要将积攒在内心的感情向你诉

……

现在这一刻 我也应该明确地说我

想你了——”


真的过去很久了呢,17年的夏天

早已远去,就连18年冬天的眼泪

都干透挥发无处可寻。平时没有

感觉,仔细一想才发现已经离别

这么久了。


车渐渐驶入山里,两人一路说着

话,不时感叹一下路边的风景。

评论

热度(18)